《全民槍戰》2016台北電玩展總決賽直接晉級隊伍出爐!

經過10-12月三個月的激烈決逐廝殺,首發4隻直接晉級2016年台北電玩展總決賽的隊伍陣容已經榮耀誕生嘍!其中「反恐先鋒」前情聖後〆FNC灬戰隊、「全民出擊」天使禁區.戰隊、「火線突襲」Many戰隊以連續蟬聯三個月度冠軍總積分30光榮晉級年度總決賽,「熱血戰地」《獨孤求敗》秘密戰隊以總積分25也同樣榮耀晉級TGS總決賽!




图一:晋级2016TGS總決賽战队





图二:「反恐先鋒」前情聖後〆FNC灬戰隊


图三:「全民出擊」天使禁區.戰隊




图四:「火線突襲」Many戰隊



图五:「熱血戰地」《獨孤求敗》秘密戰隊



為了增強TGS總決賽的精彩度也讓更多大大們可以參與到年度盛典賽事中,除了以上直接晉級年度總決賽的戰隊外特開放年度總決賽外卡賽,由10-12月份扣除積分冠軍後,各伺服器積分前四者入圍年度總決賽外卡賽決逐最後4席晉級資格,參與共同決逐百萬冠軍獎金!若入圍者若選擇棄賽,由積分較低者進行遞補。若遇積分相同者,進行加賽,賽程由裁判決定,選足夠隊伍數晉級。


悄悄得告訴大家我們將邀請專業的影片製作團隊,為晉級年度總決賽得戰隊量身打造專屬炫酷戰隊宣傳影片,想想畫面都能被各位大大帥到耶!此外,年度總決賽我們將為大大們邀請超超超人氣明星團體及明星主持人共同助陣總決賽,為各位大大加油打氣惹!我們更設計了戰隊專屬專業比賽屋,讓兩隻戰隊間相互隔離方便同隊間策略溝通唷!更多豪華配置小編將近期為大家進行公告唷!


ps:各個伺服器10-12月積分排行前10名的戰隊及具體積分明細將近日於官網進行公告明示唷。